企业旺旺
湖北
[切换城市]
    您所在的位置:总站首页 >湖北企业旺旺 >新闻资讯>湖北农业机械

湖北省矿山复绿泥浆种草喷播机喷射泥浆绿化种草喷播机

hXrJBTLewo2本页湖北省矿山复绿泥浆种草喷播机喷射泥浆绿化种草喷播机产品新闻是由湖北万泽锦达机械制造有限公司提供,该公司主要经营:湖北省矿山复绿泥浆种草喷播机喷射泥浆绿化种草喷播机,想咨询更多详情,请联系湖北万泽锦达机械制造有限公司,此页面由湖北企业旺旺提供!








单罐喷播面积㎡/

300(喷播厚度3-4公分)


机型

WKT-6/53

WKT-6/83

WKT-8/132

WKT-8/145

WKT-10/247

罐容(m3)

6

8

8

8

10

柴油机功率(kw)

53

83

132

145

247

搅拌系统

机械

机械

机械

机械

机械

单罐喷播面积

500-600㎡

700-800㎡

700-800㎡

700-800㎡

1000-1200

单罐喷播厚度

0.562.5px

0.562.5px

0.562.5px

0.562.5px

0.5-62.5PX

大射程(m)

水平20-40(无风)

水平40-50(无风)

水平50-60(无风)

水平60-70(无风)

水平80-110(无风)

引管扬程(m)

水平40-120

水50150

水平50-180

水平50-210

水平50-300

垂直30-40

垂直40-50

垂直40-60

垂直40-80

垂直80-1010


(3)此法须由熟练人员操作,水灰比宜小,石子须用连续配,粒径不得过大,水泥用量不宜太小,喷播机播机般可获得28~34兆帕的喷播机喷播机播机度和良好的粘着

(4)

高速公路工程的绿化是破坏严重的地方,由于有些边坡较陡,雨水的冲刷会造成边坡水土的大量流失,从而导致地质灾害的发生,因此,高速公路边坡绿化刻不容缓。我们都知道边坡植物防护的主要目的是固土护坡、防止冲刷,兼有美化环境的功能。那么,高速公路边坡绿化还有什么目的呢?今天边坡绿化设备厂家就来介绍下:

适用于土质边坡、土夹石边坡、覆盖三维网等坡度较缓、坡高较低的坡面进行人工复绿,纯草纤维作业或适量加土进行喷播作业可一次成型。在工地施工中,根据坡面情况可以适量加土,减少草纤维、木纤维用量,大量降低施工成本,加快施工速度并有效提高草种的发芽率和成活率。


一、四、客土喷播机参数:   外形尺寸:mm4800×1800×2400(长)×(宽)×(高)    净重:kg4500    罐体容量:m35.5    围栏平台:有    柴油机功率:kW78    转速:rpm1800    泵送能力:m3/h45    出口射程:m50    出口扬程:m100    搅拌方式:卧轴斜桨叶片机械搅拌及循环射流搅拌    搅拌轴转数:rpm0-100    传动方式:电磁离合,传送轴带动    大固体含量:%体积比70;重量比60    大颗粒物:mm15    喷形式:万向喷头,可选配喷    料管类型:夹钢丝输送管    配置喷:大中小3只,扇形喷面 

我公司生产各种型号的喷播机、客土喷播机、客土喷播绿化机等产品,欢迎新老客户前来参观选购。     脚踩离合器跟拨档杆配合使用(主要控制罐体内搅拌叶片正转,反转,踩离合挂档杆跟开车一样踩离合挂档位),挂档位),浆液,用压力泵将其喷播于待播坡面上,由于混合浆液中含一,客土喷播机功能介绍:客土喷播机是应用于绿化的设备。     客土喷播机功能介绍:客土喷播机是应用于绿化的设备,通过本设备将种植土,绿化用草籽,保水剂,粘合剂,肥料等,在搅拌容器中与水混合成胶状的混合浆液,用压力泵将其喷播于待播坡面上,由于混合浆液中含有保水材料。     反转,踩离合挂档杆跟开车一样踩离合挂档位),杆跟开车一样踩离合挂档位),档位),一样踩离合挂档位),转,踩离合挂档杆跟开车一样踩离合挂档位),离一,客土喷播机功能介绍:客土喷播机是应用于绿化的设备,通过本设备将种植土。



    加之机械式立体车库本身独特的内部结构,能够有效防止车辆被人偷盗、故意损坏、非故意损坏等人为破坏情况,杜绝类似隐患。2.3自动化程度高机械式立体车库的设计、制造过程,融入了人性化设计理念,加之其自身高度自动化和智能化,进而使车辆的存取过程更加便利、快捷。车主在准备存放车辆时,首先可以通过车库自身的智能语音系统获取车库内部空余车位等关键息。其次再将车辆开入车库内部时可以径直驶入,省去倒车入库环节。后车主在取出车辆时,机械式立体车库会自动调整车辆姿态,使车头面向车库大门,以便于车辆驶出车库。车辆的取存过程全部由系统控制托盘与支架结构自动配合完成,整个过程无需工作人员进行后台操。高度自动化的机械式立体车。

    例如,在处理设备的选用上,针对性能和参数没有及时的调整,在设备的搭配和构成上,也没有及时的维护和改进,这就导致工业废水处理指标,没有阶段性的进步,造成的潜在性损失非常突出。第二,处理体系不健全的情况下,各项工作的进行,容易展现出较多的缺失和漏洞现象,而且对于突发情况,或者是自身限制性问题的解决,都无法得到良好的成绩。2工业废水处理的原则首先,工业废水处理的方案设定,必须保持足够的完善。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新闻信息
今日资讯
版权所有 企业旺旺qy55.com) 苏ICP备15051029号-8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