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旺旺
湖北
[切换城市]
    您所在的位置:总站首页 >湖北企业旺旺 >新闻资讯>湖北钢板

湖北50CrMo4钢板现货规格

  • 公司:湖北三钢(山东)钢铁有限公司
  • 价格:4300
  • 联系人:赵工
  • 发布时间:2024-04-29 03:35:58
  • 所在地:湖北
  • 标题:湖北50CrMo4钢板现货规格
  • 来源: 湖北求购信息 >湖北钢管、钢板 >湖北钢板
  • 扫一扫,用手机访问更方便
gyqIASldvn2本页湖北50CrMo4钢板现货规格产品新闻是由湖北三钢(山东)钢铁有限公司提供,该公司主要经营:湖北50CrMo4钢板现货规格,想咨询更多详情,请联系湖北三钢(山东)钢铁有限公司,此页面由湖北企业旺旺提供!

基本参数
  • 材质

    钢板

  • 产地

    三钢

  • 规格

  • 类型

    现货或定轧

  • 品牌

    三钢

  • 报价方式

    根据订单

  • 包装方式

    裸包

  • 厚度

    1.0-600mm







(2)碳素工具钢
碳素工具钢是基本上不含合金元素的高碳钢,含碳量在0.65%~1.35%范围内,其生产成本低,原料来源易取得,切削加工性良好,处理后可以得到高硬度和高耐磨性,所以是被广泛采用的钢种,用来制造各种刃具、模具、量具。
但这类钢的红硬性差,即当工作温度大于250℃时,钢的硬度和耐磨性就会急剧下降而失去工作能力。另外,碳素工具钢如制成较大的零件则不易淬硬,而且容易产生变形和裂纹。
优质结构钢
这类钢必须同时保证化学成分和力学性能。其牌号是采用两位数字表示钢中平均碳的质量分数的万分数。例如45钢表示钢中平均碳的质量分数为0.45%;08钢表示钢中平均碳的质量分数为0.08%。
优质碳素结构钢主要用于制造机器零件。一般都要经过热处理以提高力学性
能。根据碳的质量分数不同,有不同的用途。08、08F、10、10F钢,塑性、韧性高,具有优良的冷成形性能和焊接性能,常冷轧成薄板,用于制作仪表外壳、汽车和拖拉机上的冷冲压件,如汽车身、拖拉机驾驶室等;15、20、25钢用于制作尺寸较小、负荷较轻、表面要求耐磨、心部强度要求不高的渗碳零件,如活塞销、样板等;30、35、40、45、50钢经热处理(淬火+高温回火)后具有良好的综合力学性能,即具有较高的强度和较高的塑性、韧性,用于制作轴类零件,例如40、45钢常用于制造汽车、拖拉机的曲轴、连杆、一般机床主轴、机床齿轮和其他受力不大的轴类零件;55、60、65钢热处理(淬火+中温回火)后具有高的弹性极限,常用于制作负荷不大、尺寸较小(截面尺寸小于12~15mm)的弹簧,如调压和调速弹簧、柱塞弹簧、冷卷弹簧等。
专用结构钢板
1、压力容器用钢板:用大写R在牌号尾表示,其牌号可用屈服点也可用含碳量或含合金元素表示。如:Q345R,Q345为屈服点。再如:20R、16MnR、15MnVR、15MnVNR、8MnMoNbR、MnNiMoNbR、15CrMoR等均用含碳量或含合金元素来表示。
2、焊接气瓶用钢板:用大写HP在牌号尾表示,其牌号可以用屈服点表示,如:Q295HP、Q345HP;也可用含合金元素来表示如:16MnREHP。
3、锅炉用钢板:用小写g在牌号尾表示。其牌号可用屈服点表示,如:Q390g;也可用含碳量或含合金元素来表示,如20g、22Mng、15CrMog、16Mng、19Mng、13MnNiCrMoNbg、12Cr1MoVg等。
4、桥梁用钢板:用小写q在牌号尾表示,如Q420q、16Mnq、14MnNbq等。
5、汽车大梁用钢板:用大写L在牌号尾表示,如09MnREL、06TiL、08TiL、10TiL、09SiVL、16MnL、16MnREL等。
彩色涂层钢板
彩色涂层钢板和钢带是以金属带材为基底,在其表面涂以各类有机涂料的产品,用于建筑、家用电器、钢制家具、交通工具等领域。
钢板和钢带的分类和代号如下表:
易切削结构钢
易切削结构钢是在钢中加入一些使钢变脆的元素,使钢切削时切屑易脆断成碎屑,从而有利于提高切削速度和延长刀具寿命。使钢变脆的元素主要是硫,在普通低合金易切削结构钢中使用了铅、碲、铋等元素。
这种钢的含硫量ws在0.08%一0.30%范围内,含锰量wMn在0.60%-1.55%范围内。钢中的硫和锰以硫化锰形态存在,硫化锰很脆并有润滑效能,从而使切屑容易碎断,并有利于提高加工表面的质量 。
合金钢
在钢中除含有铁、碳和少量不可避免的硅、锰、磷、硫元素以外,还含有一定量的合金元素,钢中的合金元素有硅、锰、钼、镍、铬、钒、钛、铌、硼、铅、稀土等其中的一种或几种
棒材
棒材
,这种钢叫合金钢。
各国的合金钢系统,随各自的资源情况、生产和使用条件不同而不同,国外以往曾发展镍、铬钢系统,我国则发展以硅、锰、钒、钛、铌、硼、稀土为主的合金钢系统。
合金钢在钢的总产量中约占百分之十几,一般是在电炉中冶炼的按用途可以把合金钢分为8大类,它们是:合金结构钢、弹簧钢、轴承钢、合金工具钢、高速工具钢、不锈钢、耐热不起皮钢,电工用硅钢 。
特钢虽然隶属于钢铁行业,但成分复杂多变、制备工艺技术要求高,决定了特钢产品的多样性,不同的品种因成分和工艺要求的不同而导致了性能上的巨大差异,进而在产品应用领域上有所区别;与此同时,生产工艺又带来了资金、技术等方面进入门槛的高低之分。
按用途分,特钢可以分为优质碳素结构钢、合金结构钢、碳素工具钢、合金工(模)具钢、高速工具钢、轴承钢、弹簧钢(碳素弹簧钢和合金弹簧钢)、不锈钢(耐热、耐酸)八大类。除优质碳素结构钢、碳素工具钢和碳素弹簧钢外,其余均为合金钢,合金钢约占特殊钢的70%。
按技术含量和产品档次分,大致分为高、中、低三个层次:一是以优质碳素结构钢(碳素钢)为主的低端特钢产品;二是以合金钢(不锈钢、工具钢、模具钢、高速钢除外)为代表的中端特钢产品;后是以不锈钢、工具钢、模具钢和高速钢为代表的高端特钢产品。
世界上约有特钢近2000个牌号、约50000个品种规格,世界主要特钢生产国主要有瑞典、日本、美国、德国、法国、意大利、西班牙、韩国等,它们占据全球90%以上特钢贸易份额。瑞典是世界上特钢占比高的,以高度专业化生产著称,日本特钢则代表世界高水平,产品高端比例大,综合竞争力强。
我国的特钢产业初是为国防军工、航空航天配套而建的。近十几年来随着汽车工业的壮大、机械行业向高精尖设备发展转型,特钢产量快速发展,品种也日渐齐全和多样化。目前我国特钢产量占世界比例大约为15-20%,特钢的产品研发、自主创新及高端自给方面得到了较好的发展。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新闻信息
今日资讯
版权所有 企业旺旺qy55.com) 苏ICP备15051029号-8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