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旺旺
湖北
[切换城市]
    您所在的位置:总站首页 >湖北企业旺旺 >新闻资讯>湖北电解抛光机

湖北南宁电解抛光设备包教包会

  • 公司:湖北前海灯鼎实业有限公司
  • 价格:面议
  • 联系人:楚先生
  • 发布时间:2024-04-19 13:45:24
  • 所在地:湖北
  • 标题:湖北南宁电解抛光设备包教包会
  • 来源: 湖北求购信息 >湖北化工 >湖北电解抛光机
  • 扫一扫,用手机访问更方便
lDvNFXqiAs2湖北南宁电解抛光设备包教包会,湖北企业旺旺云集了众多的湖北南宁电解抛光设备包教包会供应商,这是 湖北南宁电解抛光设备包教包会 详细页面.

基本参数
  • 材质

    不锈钢奥氏体马氏体

  • 产地

    张家港

  • 规格

    2000*700*800mm

  • 类型

    电解抛光去除焊点毛刺等

  • 品牌

    张家港灯鼎科技

  • 型号

    DD-805-2000A12V

  • 可定制

  • 包装

    普通包装







电解抛光液_电解抛光液价格
      用途:用于304、321、316、201、202、420、430等各种型号的不锈钢电解抛光时使用,使用成本低,效果明显,可达镜面光亮效果,不锈钢抛光后光泽持久、美观大方、增加了产品的附加值。
      特点:1.适用范围广,可适用200、300、400系列各种材质的不锈钢。2.抛光液不含铬离子,符合当今环保要求,节省环保设备投资及废水处理费用。3.抛光电流密度小,电压低,电能消耗较传统工艺低1倍以上。4.抛光效率高,质量好,数分钟内可抛至镜面光亮。5.抛光液使用寿命长,易于维护管理。
     电解抛光液配置:(1)电源:电源三相380V。(2)不锈钢电解抛光机不锈钢电解抛光对电源波形要求不是太严格,可选用可控硅或高频。空载电压:0—20v负载电压(工作电压):8—10v工作电压低于6v,抛光速度慢,光亮度不足。整流器电流:根据客户工件大小而定。(3)电解槽及配套设施(阳极棒)可选用聚氯乙烯硬板材焊接而成。在槽上装三根电极棒,中间为可移动的阳极棒,接电源阳极(或正极),两侧为阴极棒,连接电源阴极(负极)。(4)加热设施及冷却设备:①加热可选用石英加热管,钛加热管。②冷却可选用盘管,盘管可加热可冷却。
      电解抛光是利用不锈钢在电解液中的选择性阳极溶解而达到抛光和清洁表面目的的一种表面处理方法。电解抛光是通过对电流密度,溶液粘度几温度的控制,使金属在电解液中选择性溶解(低凹处进入钝态而凸起部位活性溶解)结合溶液光亮剂和阳极极化作用,达到电化学整平抛光的目的。
电解抛光过程简介
1.首先采用机械抛光打磨设备及工件表面的氧化皮和各种表面缺陷,使被处理表面初步达到一定的粗糙度。
2.再用电解的方式进一步提高被处理表面的光洁度。机械抛光是宏观消除表面的氧化皮及各种缺陷,而电解抛光是一个观整平的过程,进一步提高表面的物化性能。
电解抛光的优点
      (1)极大提高表面耐蚀性。由于电解抛光对元素的选择性溶出,使得表面生成一层致密坚固的富铬固体透明膜,并形成等电式表面,从而消除和减轻电池腐蚀。
      (2)电解抛光后的观表面比机械抛光的更平滑,反光率更高。这使得设备不粘壁、不挂料、易清洗,工件表面约减少1丝左右,达到GMP和FDA规范要求。
      (3)电解抛光不受工件尺寸和形状的限制。对不宜进行机械抛光的工件可实施抛光,例如细长管内壁、弯头、螺栓、螺母和容器内外壁。
电解抛光优于机械抛光:
  A.有表面等电势条件;
  B.不易捕获污染物;
  C.表面可形成更具有耐蚀性的透明固体盐膜;
  D.不产生Beillby层。
电解抛光液_电解抛光液价格

1电解液加热:加热温度到60°加热管断电,搅拌均匀后开始电解抛光。断电后加热管不要马上拿出来,否则会烧掉加热管。也不要连续长时间加热,容易烧掉加热管。

2、工件除油:如工件表面有油污,需先进行除油处理,确保工件表面上无残留油污。

3、水洗:清洗工件表面上的除油剂。

4、工件除焊斑:如工件表面上有焊斑,需先进行除焊斑处理。

5、水洗:清洗工件上的酸洗膏。

6、晾干:可自然风干,确保工件上无残留的水;

7、电解抛光:需要电解抛光机和一个电解槽以及导电铜材进行连接,加热电解液至60度左右,把铅板固定在阴极,需电解抛光的工件挂在阳极,然后调整电压在8-12伏,抛2-8分钟取出工件。完成电解抛光。

8、水洗:清洗工件上的电解液

9、碱水洗:内盛5%碱性溶液,中和工件上的电解液。碱性溶液可以使用纯碱。

10、再次水洗:需要水洗槽,内盛普通清水。

11、冲洗:彻底清洗工件上的电解液,确保工件上无残留的电解液。

12、晾干:可自然风干,也可采用吹风设备吹干,整个电解工艺完成。


主要特点及性能电解抛光是以被抛工件为阳极,不溶性金属为阴极,两极同时浸入到电解槽中,通以直流电而产生有选择性的阳极溶解,工件表面逐渐整平,从而达到工件增大表面光亮度的效果。 1、电流规格100A/200A/300A/500A/1000A/1500A/2000A/3000A/5000A/7500A,电压12伏或者15伏。也可以根据用户实际情况定制。 2、主机采用高频整流,含有时间、电流、电压、温控、摇摆设定及数字显示。含有过热及短路保护装置。 3、本设备采用流水线设计方式,非常便于实际操作,大大提高生产效率。 4、设备配置酸洗槽、电解槽、清洗槽、钝化槽、清洗槽。 5、槽体采用防腐10mm PP材料制作,符合环保要求。 6、提供全方位的技术服务,包括设备的调试及电解抛光技术培训。 适用材质范围: 1、不锈钢(包括马氏体、奥氏体及铁素体) 2、铝及其合金 3、铜及其合金 4、钢铁件 一般组合包括:整流机+抛光槽+阳极棒+阴极棒+阴极铅板+两级铜线+石英加热器+抛光液+电解挂具(添加时间控制仪+温控仪)。

应用范围:
本品适合所有国标与非标不锈钢200、300和400系列材料的光亮电解抛光。尤其是对从事外电解抛光加工或材质种类较多的用户为实用。如家具、餐具、卫行洁具、管材、线材、置物架、首饰配件、冲压件及各类五金零件的内外抛光,适用范围极其广泛。
典型性质:
不锈钢通用型无铬电解抛光液DD-403
典型数据 测试方法
相对密度(20℃) 1.67~1.7 比重计
外观 无色透明液体 目视
使用温度 50~90℃ 佳60~70℃
电压(V) 5~10V 佳6~8V
阳极电流密度A/dm2 15~25A/ dm2
阴极材料 铅或铅合金 不建议用不锈钢
阴极:阳极面积比 2~3:1
阴极与阳极距离 10~25mm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新闻信息
今日资讯
企业旺旺qy55.com) 宿迁华尔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3011592号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